《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聯合企業媒體以五百萬美元購入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70%股權

科技
聯合企業媒體有限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簡稱 UBM) 今天宣佈為旗下之亞洲博聞有限公司( http://www.ubmasia.com ) 從德國BMC商務媒體集團購入中國國際光電博覽展會(CIOE) 70%股權,作價五百萬美元。 CIOE是全球最大型的光電展,展會於1999年創辦,每年在中國的光電行業首要中心深圳舉行。展會涵蓋市場的所有板塊,包括激光及紅外線應用、精密光學、光通訊及LED。今屆展會將於九月六至九日舉行,預計將有超過2,000名廠商參展。 亞洲博聞在2006年推出首個光電展,這次購入CIOE的股權將進一步提升集團在市場所佔的席位。光電業仍是中國經濟發展計劃的重點之一,給業內的研究和發展帶來強大的支持。 CIOE在2008年的收入達三百二十萬美元,預計這收購在購入股權的一年後會超越聯合企業媒體8%稅後成本的資本標準。 亞洲博聞主席及行政總裁愛新克先生稱:「我們很高興能購入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的大部份股權,這項股份收購秉承我們專注於在最具增長力的行業及市場的策略。CIOE自1999年創辦,發展至今已成為特別為頂尖光電技術及發明而設的全球首要盛事。CIOE的中國團隊表現特出,我們很期待與他們合作,拓展這個服務全球光電業的盛會。」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