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Socialcam,新推出的影片分享應用程式

科技
提供網路即時廣播服務的 Justin.tv 又推出了新的應用程式,讓你在智慧型手機上就可以錄製影像、在影像上標籤出你的朋友,再透過 Facebook、Twitter、email 或 SMS 分享出去,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應用程式內瀏覽朋友所分享的影片,簡單說,就是更社群化,也更簡單使用的影片分享工具! 想透過 Socialcam 分享影片,你要做的事真的很簡單,只要安裝好應用程式,用攝影機錄下你想分享的影像,給影片下個標題,標籤出也在影片裡的朋友,再上傳,就完成了! 可以對影片進行標籤,以及又快又簡單的使用方式與分享功能,是 Socialcam 最自豪的服務內容,不過介面長得有點像 Instagram 的 Socialcam,如果也能加入 filters 的功能,搞不好會更受歡迎。 (消息、圖片來源:Mashab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