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灣區論壇將促進國際社會對中國的瞭解

科技

中國廣州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讀懂中國-灣區對話論壇定於2023年4月18日至20日在廣州舉行。本次論壇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中國人民外交學會、廣東省人民政府和法國展望與創新基金會聯合主辦,主題為「中國式現代化與世界新機遇」。

 

中國國家創新與發展戰略研究會會長鄭必堅先生表示:「我們不僅將如期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還要以自身的發展來為世界和平和發展,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論壇邀請全球知名政治家、戰略家、學者、企業家、外國駐華使節、國際組織參會,與中國有關部委和地方負責人、學者、企業家展開對話,幫助國際社會更好地讀懂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的深刻內涵以及中國發展為世界帶來的新機遇,助力廣東和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

論壇議程包括十場平行論壇、四場閉門研討會、三場特別會議,以及沉浸式體驗中國文化等系列活動。研討會主題將涵蓋中國現代化建設與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全球金融風險預警與防範、粵港澳大灣區等國際灣區發展新趨勢等廣泛議題。其他主題還包括這項全球社區倡議的歷史價值、全球意義、實踐路徑、中美關係、以及數字時代的城市治理等。

受邀嘉賓包括來自國際社會的知名政商人士,包括俄羅斯國家杜馬第一副主席伊萬-梅利尼科夫(Melnikov lvan lvanovich);菲律賓前總統、菲律賓高級副眾議長阿羅約(Gloria Macapagal Arroyo),以及保加利亞前總統羅森-普列夫內利埃夫(Rosen Asenov Plevneliev)。他們將同中方嘉賓就現代化建設、中國高質量發展、高水平對外開放、全球經濟治理、人類命運共同體等國際社會關注的重大問題進行深入探討。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