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Apple]Infinity Blade畫面直逼PS3和xbox 360的iOS遊戲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1-08 下午08.02.52.png

3D遊戲引擎開發大廠Epic,在九月於iOS裝置上,以Epic Citadel這個遊戲(其實主要是3D環境示範,並沒有敵人的)示範讓所有人驚訝Unreal Engine 3 for iOS的圖像技術。當時Epic已經透露會為iOS裝置開發一隻RPG遊戲,名為「Infinity Blade」。約一個多月後,首支宣傳片正式釋出!

 

大家可能也給嚇呆了吧?個人認為,宣傳片中的畫面展示,絕對比得上PS3或xbox 360。看來iOS上的Hight-end遊戲大戰,已經由Epic展示序幕。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