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SafeNet連續四年榮獲Gartner用戶身份認證魔幻象限的領導者地位

科技

全球數據保護領先供應商SafeNet, Inc.宣布領導業界的IT研究機構Gartner於2014年用戶身份認證魔幻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User Authentication)中,將SafeNet列入領導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連續四年肯定SafeNet的領導地位。SafeNet以該報告兩個首要標準 — 全面的前瞻及執行能力 — 獲得領導者象限。

Gartner指出﹕「正因移動裝置及雲端的影響越來越重要,顧客繼續著眼於用戶體驗。」他們預計﹕「至2017年年終前,將會為落實嶄新或更新用戶身份認證供應而選用以雲為本服務作為傳送選項的機構比例,將由現時約20%增加至近50%。」

SafeNet身份認證產品包括多租戶、多層及以雲為本的身份認證服務、公司內部身份認證解決方案,以及針對多種身份認證科技和形式因素的支援。SafeNet是其中一個在所有行業中擁有最多顧客的供應商,讓用戶安全地在企業網絡進行存取,並保護其身份。

創自美國加州的滑浪、滑雪及休閒品牌O’Neill,其Europe BV信息及通訊技術基礎架構顧問Marc Lindemann表示:「在時裝界,保護設計對維持競爭力而言非常重要。過去八年,SafeNet強效的身份認證解決方案讓我們準確地控制存取知識產權的人員,透過SafeNet的管理控制台,我們能夠輕易地新增及刪除授權用戶、進行審計報告及加強保安措施。」

SafeNet新一代無障礙用戶身份認證方法,結合透明度、信任和控制,讓機構保障多種應用程式的存取,以及在多變的IT領域中滿足保安規例。

SafeNet產品管理與認證方案副總裁Andrew Young表示﹕「擁有可確保統一及可延展的身份認證方案,將放置於企業數據中心、雲端或虛擬環境的多個終端及應用程式安全地進行存取,對企業的保安準備至為關鍵。我們的身份認證產品的多樣性及供應幫助顧客解決這些需要,我們相信這正是Gartner繼續肯定我們在身份認證市場領導地位的原因。」

關於SafeNet 新一代身份認證解決方案

SafeNet身份認證服務

(SafeNet Authentication Service)提供高度安全的全自動化身份認證即服務(authentication-as-a-Service)。卓越的身份認證功能通過靈活且可延展的自動化工作流程得到簡化,並支持與廠商無關的認證保安編碼和廣泛的應用程式界面。此外,該服務的管理功能與流程都均是全自動化兼具可定制模式,使用戶體驗更加完善。SafeNet身份認證服務無須配合基礎架構,便可讓企業快速遷移至多層、多租戶的雲環境,從而保護從雲環境和公司内部應用程式,至網絡、用戶及設備的資源。

SafeNet身份認證管理人員

(SafeNet Authentication Manager)為企業帶來多功能平台,以管理所有一次性密碼、認證式和軟件式身份認證解決方案。相關功能覆蓋整個企業的認證生命週期,更利用單一的集成式系統,把強大的認證功能擴展至雲環境。企業也可通過為流動裝置而設的無線傳輸(over-the-air)方式來辨認移動用戶的身份。

關於Gartner Magic Quadrant

根據Gartner,獲魔幻象限研究報告的「領導者」地位的廠商的成績有目共睹,而且在市場上舉足輕重。這些廠商定下了符合市場趨勢的清晰前景,而他們的前景有穩健的技術創新發展作為後盾,並了解「力量連結」(Nexus of Forces)所帶來的挑戰與機遇。「領導者」的商業策略和執行能力非常明確,而位列此象限的廠商能夠為不同行業的企業提供全方位的項尖解決方案,特别是包含了市場對有關雲端及流動技術的新興需求。

資源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