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Samsung Continuum 開箱文!

科技


Samsung 日前發佈了首部雙屏幕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Continuum,雖然和預期的 Nexus S 有所出入,但是 Samsung Continuum 亦是一部相當出色的手機。目前我們未知美國外的地方會否發售 Samsung Continuum,不過外國網站已經有開箱文,我們不仿先看看 Samsung Continuum 的真面目。


(...)閱讀全文Samsung Continuum 開箱文! (7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