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安心出行更新版本推出

商業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表示,已推出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最新3.5.0版本,新增為同行人士的疫苗通行證加入自動檢測紅、黃碼功能,以及簡化自我申報流程。市民可到各大流動應用程式平台更新。

 

最新版本下,用戶在程式儲存同行人士的疫苗通行證後,程式會經網絡連線自動檢查並將確診或從海外地區或台灣抵港同行人士的疫苗通行證,分別轉為紅碼或黃碼,以識別有較高2019冠狀病毒病傳染風險的人士。

 

最新版本新增按鈕方便用戶申報快速測試陰性結果。確診用戶如符合提早完成隔離的規定,即已接種至少兩劑新冠疫苗,並在第六天和第七天或其後連續兩天均在快速測試獲陰性結果,最早可於第七天在程式內選擇「快速抗原測試陰性結果或康復出院聲明」按鈕,直接一鍵申報,紅碼會隨即回復為藍碼。

 

此外,如用戶曾確診並將康復紀錄二維碼設定為疫苗通行證,最新版本程式會在康復紀錄過期或失效後提醒用戶更新疫苗接種紀錄,以符合疫苗通行證的接種要求。

 

市民可直接到App Store、Google Play或華為AppGallery平台更新程式。更新程式不會影響已儲存在用戶手機程式內的出行紀錄。

 

市民使用安心出行程式如遇疑難,可致電2626 3066,或到設於25個港鐵站的流動支援站尋求協助。詳情可參閱專題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