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終於登場! Adobe 生成式人工智能 Firefly 正式商用

商業

Adobe宣布Adobe Creative Cloud、Adobe Express和Adobe Experience Cloud中由Firefly驅動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正式商用,為全球數百萬客戶開啟由人工智能增強的創意新時代。Adobe還發布了全新的Firefly網絡應用程式,它是探索由人工智能輔助創意表達的樂園。

關於Firefly

Adobe創意生成式人工智能Firefly現支援超過100種語言的文字指令,它為了使世界各地的用戶創建可安全用於商業用途且賞心悅目的內容而設計。

Adobe數碼媒體業務總裁David Wadhwani表示:「Adobe Firefly 測試版已生成了超過 20 億張圖像,生成式人工智能正為各個領域的客戶開啟創意表達的新時代。Firefly令人驚嘆的能力,結合我們的Creative Cloud應用程式、Express、Firefly網絡應用程式和Adobe Experience Cloud,為創作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會,使他們能夠以全新、豐富和高效的方式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

引入生成點數

Adobe Creative Cloud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產品推出以點數為基礎的模式,幫助用戶採用由Firefly圖像模型支持的全新生成式圖像工作流程。Firefly網絡應用程式、Express Premium 和Creative Cloud 付費計劃將包括一定數量的「快速」生成點數。生成點數以代幣方式,使客戶能夠在Photoshop、Illustrator、Express和Firefly網絡應用程式中以文字指令生成圖像和向量圖形。

當用戶使用完訂閲計劃中所包含「快速」生成點數後,仍可繼續創建生成式人工智能圖像和文字效果,但體驗速度將變得較慢。此時,客戶可以購買額外的生成點數訂閱計劃。

隨著新的生成點數納入訂閱計劃中,創意工作流程將以Firefly的強大功能為核心,為Creative Cloud、Express和Firefly的用戶帶來更多益處。另外,企業版Adobe Firefly (Adobe Firefly for Enterprise) 現已上市,方便企業用戶安心地部署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內容。用戶可以通過Creative Cloud、Express和Adobe Experience Cloud使用企業版Adobe Firefly。Adobe Firefly經由Adobe Stock圖片庫的公開授權內容,以及版權已過期的公共領域內容訓練。Adobe也正在與企業版客戶合作,使他們能夠使用自己的資產來定制模型,以生成定制內容。

客戶還可以透過Firefly的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API),將Firefly強大的功能嵌入至他們專屬的生態系統和自動化工作流程中。企業版Firefly為企業在大部分由Firefly支持的工作流程下所生成的內容提供獲得知識產權 (IP) 賠償的機會。

全球頂尖品牌如埃森哲 (Accenture) 、洲際酒店及度假村 (IHG Hotels & Resorts) 、美泰 (Mattel) 、美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 (NASCAR) 、輝達 (Nvidia) 、ServiceNow 和宏盟 (Omnicom) 已與 Adob​​e 合作,探索 Firefly 如何幫助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並加速其內容供應鏈。

Creative Cloud

今天,全新Creative Cloud正式亮相。Photoshop和Illustrator中由Firefly支持的功能正式上線;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也發布了AI支持的創新功能。此外,為了讓更多用戶採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工作流程,Creative Cloud付費計劃現已包括新的Firefly網絡應用程式和Express Premium。Firefly是探索由人工智能輔助創意表達的樂園,Express Premium則是一站式的創意應用程式,具有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由文字轉換圖案和文字效果的功能,使設計和分享出色的社交媒體帖子、影片、圖像、PDF、傳單、標誌等變得快捷、輕鬆和有趣。

Adobe Express

Express是人工智能先行的一站式創意應用程式,使任何用戶都能快捷、輕鬆和充滿樂趣地設計和分享出色的內容。Express中的Firefly功能(包括文字轉換圖案和文字效果)現已正式商用,它正在徹底改變世界各地的人們和品牌將創意轉化為出色內容和社交媒體活動的方式。

以客戶為人工智能方針

作為個人和不同規模企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Adobe 採用以客戶為本的方針開發和部署人工智能功能,遵循其人工智能道德原則確保內容和數據的透明度。

Adobe Firefly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為輸出内容的安全商用而設計。企業版Firefly為企業提供獲得Adobe知識產權 (IP) 保障的機會,以保障大部分在Firefly驅動的工作流程下所生成的內容。在默認情況下,Firefly包含內容憑證 (Content Credentials),Firefly創建的每個資產都會表明其使用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創作,為數碼內容帶來更多信任和透明度。

內容憑證是可驗證的詳細信息,並作為數碼「營養標籤」顯示創意資產的名稱、創建日期、創建所使用的工具,以及被編輯的信息等資料。內容憑證由免費的開放源工具内容真實性計劃 (CAI) 支持,無論創意資產在何處使用、發布或儲存,這些數據都會與相關內容相連,以提供正確的創作屬性信息,幫助消費者就數碼內容作出明智的決定。

未來的Adobe Firefly模型集將利用來自Adobe和其他來源的各種資產、技術和培訓數據。在推出其他模型集時,Adobe 將繼續優先考慮消除潛在的有害偏見。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