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Google 街景首度進入中國拍攝國寶大熊貓

社交媒體

1377311884056_thumb[1]

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Google街景一直無法進入中國。近日,托國寶熊貓的福,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成為Google街景第一次進入中國拍攝的“處女地”。點擊這裡看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張志和表示:

Google 是互聯網上最受歡迎的網站之一,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無數用戶;成都是大熊貓的故鄉,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是世界著名的大熊貓遷地保護科研繁育陣地、國際公眾教育中心和生態旅遊勝地。通過與Google 合作,加入Google 地圖項目,可以向海內外公眾傳播以大熊貓等珍稀瀕危物種為代表的生物多樣性保護理念,號召更多的人愛護大熊貓、關愛自然,共同保護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真誠感謝Google 對大熊貓保護事業的支持以及對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關注!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