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REALTY ONE GROUP將在意大利開業

科技

UNBrokerage 繼續在全球發展,於短短一年內在七個新國家和地區開業

拉斯維加斯2022年2月17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 是一個現代、以目標為導向的生活方式品牌,也是當今發展最快的特許經營商之一。公司在意大利擁有新的雄心勃勃且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他們知道這個歐洲國家將迅速接受公司充滿活力的最潮文化和蓬勃發展商業模式。

Lorenzo Bianchi 和 Marco Titti 是一家國際經紀公司超過 15 年的地產合作夥伴,他們旋即被 Realty ONE Group 的願景、不因循守舊的的勇氣及公司的核心價值觀所吸引,即每個人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有發言權。

Realty ONE Group 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Kuba Jewgieniew 表示:「我和家人在這個美麗的國家創造了美好的回憶,結識了熱情好客的人民。 我們知道意大利將成為我們策略擴張計劃的下一個地點,Lorenzo 和 Marco 將成為出色的合作夥伴。」

作為終生的朋友,Bianchi 和 Titti 在意大利已成為強大的二人組,他們互相稱讚,業務蒸蒸日上。他們在很大程度上將自己的成功歸功於他們共同的價值觀、他們致力抽時間與家人共聚或踢足球及與他們培養深厚的感情。

Bianchi 表示:「我們很高興也很自豪能夠將這個現代、高科技、國際品牌及其經過驗證的 100% 佣金模式帶到意大利。」

Titti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分享我們獨特的最潮文化來改變地產專業人士的生活,讓他們在我們的公司中發表意見和幫助他們更快取得卓越成績。」

Realty ONE Group International 一直大量投資於其基礎設施,為現有和未來的特許經營商提供卓越的服務和支援,不斷發展其業務的各個方面,並準備為全球 100,000 位地產專業人士提供支援。當中包括我們的專有技術平台 zONE,以及我們專有的結構化輔導計劃 ONE University,還有我們高效能和高效率的集中支援系統 ONE Support,以及營銷、品牌、銷售等。

業內知名的 UNBrokerage 現時在 45 個州、華盛頓特區和加拿大的 400 多個辦事處擁有超過 17,000 名地產專業人員,除美國領土波多黎各外,還將在厄瓜多爾、哥斯達黎加、新加坡和西班牙開業。

詳情請瀏覽 www.OwnAOne.com

 關於 Realty ONE Group 

Realty ONE Group 於 2005 年成立,是一家行業顛覆者,以其獨特的商業模式、有趣的最潮文化、技術基礎設施以及對地產專業人員的出色支援,從根本上改變了地產特許經營行業的面貌。公司迅速發展,在美國 45 個州、華盛頓特區、波多黎各、加拿大、西班牙、新加坡和哥斯達黎加 400 多個辦事處中擁有超過 17,000 名地產專業人員。Realty ONE Group 在《REAL Trends》中排名全國前 1%,獲《企業家雜誌》評為「第一地產特許經營」,並已連續 7 年入選 Inc. 500 強「成長最快公司」。Realty ONE Group 不斷向前邁進,不僅為其客戶而且為地產專業人士和特許經營商打開大門。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www.RealtyONEGroup.com

Ulteriori informazioni su www.OwnAOn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