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平板電腦新人王 Microsoft Surface

科技
Microsoft今日在美國洛衫磯的記者會上,向外界展示了最新研發的平板電腦 - Microsoft Surface。Microsoft雖然比起samsung及apple於平板電腦上遲起步,未能飲到頭啖湯。但好處是可以參考前人的經驗令Surface彌補不足。其中一項,亦是Surface的特色,就是它的Smart Cover加上了觸控鍵盤和筆電觸控板,名為:Surface Type Cover。現時的平板電腦於打字時出現的鍵盤往往將畫面蓋過一半,而Surface Type Cover就能保留畫面。亦能在打字時更有觸感。 Surface 有 NVIDIA 製的 ARM 架構處理器的版本,也有 Core i 的版本,分別名為「Surface for Windows RT」 和「Surface for Windows 8 Pro」。 這兩個系統與iPad比較可參閱下圖: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