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智慧型手機成長96%,夠多了吧!

科技


一週前,我們才說完 Nielsen 數據的 關於Android與iPhone市佔率的此起彼落,Gartner 今天也公布了第三季的全球手機市佔率報告:

第三季全球共賣出 4.17 億支手機,其中智慧型手機佔了整體的19.3 % ,大約8千萬支。若就成長率來看,比起去年同期,整體成長率是 35 %、智慧型手機部分的成長率高達 96 %,夠多了吧!

全球手機市佔率排名前三名還是Nokia、Samsung、LG,Apple 已經超越 RIM 成為第 4 名。

有趣的數字是若比較去年同期來看,Others 有超過兩倍的成長,原來是中國的白牌手機將市場擴張到印度、俄羅斯、非洲和拉丁美洲之後表現突出,而且 Gartner 分析師也預估這塊數字到了第四季還是會持續成長。

再就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來看,超過 8 千萬支的量,Android 佔了 25.5 %,是第二名也是唯一高成長的作業系統。

最後順帶一提的是 Gartner 對平板的出貨的預告,2011 年有機會超過 5 千 4 百萬台。台灣的 iPad 即將開賣,考慮加入 Apple 陣營嗎?

(消息來源:Gartner、圖片來源:Technometro)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