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Sphera收購Petrotechnics,加強端到端操作風險解決方案

商業

芝加哥2019年1月8日電 /美通社/ -- 專注於環境健康與安全、操作風險和產品管理的全球最大綜合風險管理軟件和信息服務供應商Sphera宣佈收購針對危險品行業的操作風險軟件全球領先供應商Petrotechnics

 

 

Petrotechnics成立於1989年,總部位於蘇格蘭亞伯丁,致力於幫助人們避免危險品行業的傷害,如油氣、化學品和鐵路行業等。

Petrotechnics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利用前線風險減輕軟件,可視化及連接他們的操作、維護和規劃流程,前線風險減輕軟件提供了安全工作系統與電子工作許可功能。該公司的軟件解決方案以出色的數據可視化、可配置工作流程、易於使用的界面及實時分析和見解而著稱。憑借數十年累積的經驗,Petrotechnics的專業思想領袖還可提供專業的服務。

Sphera總裁兼行政總裁Paul Marushka表示:「Sphera收購Petrotechnics後,透過工業物聯網設備的實時數據,數碼化並可視化操作層面的風險,從而拓展了我們的操作風險解決方案系列。此次收購以我們拓展綜合風險管理解決方案(從風險識別到風險減輕)的SpheraCloud產品為基礎。」

Petrotechnics行政總裁Phil Murray表示:「憑借Sphera長期積累的專業技術以及對於卓越操作的承諾,Petrotechnics很輕鬆就做出了與Sphera產品與服務系列融合的決定。Sphera的解決方案結合我們的軟件將幫助我們雙方的客戶加強他們減輕全球操作風險的能力。」

交易條款未經披露。

Sphera簡介

Sphera是全球最大的綜合風險管理軟件和信息服務供應商,專注於環境健康與安全、操作風險和產品管理。30多年來,Sphera70多個國家的3,000多名客戶及100多萬個人用戶提供了服務,提升了卓越操作,讓整個世界更安全、更多產、更加可持續發展。

Petrotechnics簡介

Petrotechnics總部位於蘇格蘭亞伯丁,致力於提供軟件和專家顧問服務,幫助企業決策者做出更明智的決定並實現卓越操作。

聯繫方式:

Keith Woodward
312-796-7167
[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88281/Sphera_Logo.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04346/Petrotechnic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