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三亞深耕德國市場迎綻放 德國大旅行商發佈三亞旅遊新產品

商業

德國法蘭克福2018年11月13日電 /美通社/ -- 11月8日-12日,三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聯合德國第一大出境旅遊批發商途易集團分別在德國法蘭克福、慕尼黑舉行專業定向旅遊推介活動,向德國旅行商發佈了三亞旅遊線路產品。德國法蘭克福旅遊局代表、德國慕尼黑旅遊局代表、三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代表團以及近100餘名德國旅遊業內人士參與了兩場推介會,並有來自德國旅遊達人 Hilke Maunder 女士分享了她1988年和2018年的旅遊體驗故事,三亞「30年驚艷巨變」激發了在座德國旅行商開拓三亞旅遊市場的興趣。

德國旅遊達人Hilke Maunder女士分享她與三亞的故事
德國旅遊達人Hilke Maunder女士分享她與三亞的故事

 

推介會現場
推介會現場

 

推介會
推介會

推介會上,三亞通過視頻、圖片長廊、PPT 講解等方式,全方位、立體化呈現美麗三亞的熱帶濱海風情、黎苗民族的文化魅力。途易集團中國分公司代表、中旅途易旅遊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 Guido Brettschneider 博士對目前德國主流三亞旅遊產品進行了現場推介,與現場嘉賓分享了海南三亞的旅遊信息和三亞旅遊線路產品。

「四大灣區30年前後對比」「三亞大橋下的小漁船被豪華遊艇所替代」「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是世界唯一兩家亞特蘭蒂斯酒店之一」……德國旅遊達人 Hilke Maunder 女士在推介會上用30年前拍攝的三亞老照片和30年後拍攝的三亞新照片向當地旅行商分享了她眼中的「三亞巨變」,講述她1988年、2018年兩次到三亞旅遊的親身經驗。

中國駐法蘭克福總領事館經濟商務領事朱偉革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和德國的友好往來源遠流長,旅遊合作增進了兩國人民間的相互瞭解和彼此信任,法蘭克福與三亞在旅遊市場等方面擁有著無限的潛力,並具有良好的市場前景,期待兩座城市能夠在旅遊方面進行更廣泛、更深入的合作。

通過與大旅行商途易集團聯合舉辦推介會的形式,加強了與當地旅行商交流與合作,打造出適合德國遊客的旅遊產品,落實推進三亞旅遊產品真正走進德國旅行商門店。推介會上,德國旅行商紛紛表示三亞作為中國唯一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一定會受到更多德國遊客的關注與青睞。

近幾年來,三亞不斷加快開拓歐洲市場的步伐,今年7月開通了三亞=倫敦直航航線,吸引了英國旅行商托邁酷客在三亞註冊成立首家境外旅行社 -- 酷怡國際旅行社三亞有限公司,該旅行社已落地三亞開展旅遊推介活動。目前,三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正在積極與途易集團探討與推進設立途易三亞分公司等可能性。海南正在探索建設中國特色自由貿易試驗區和自由貿易港,三亞正在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今後將繼續通過「請進來」、「走出去」等多種推介形式,加速開拓德國、英國等歐洲市場。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13/2297947-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13/2297947-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13/2297947-1-c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