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Coinbase 加密貨幣平台被估值高達80億,未被比特幣大跌風波影響

商業
Coinbase

雖然比特幣今年的情況似乎並不樂觀,但相關的加密貨幣平台沒有受到太大的牽連。近日,加密貨幣平台 Coinbase 獲得一筆價值3億美元的融資,使公司估值高達80億美元。



據報導,Coinbase是次的E輪融資所得到的資金幾乎是過去的D輪融資的三倍,而這個新一輪的融資資金使將Coinbase籌集的資金總額超過5.2億美元。就融資案來看,Coinbase的資金的而且確已經超越了不少的加密貨幣,並且似乎有一個很樂觀的發展前景。但對投資者來說,公司的發展前景更像是一盤「賭局」。如果投資者「下注」的是:加密貨幣絕對是人類未來的決定價值方式的下一個重要方向,那麼Coinbase的價值絕對遠遠超過其交易所交易的任何資產。

現在憑藉著3億美元的資金,Coinbase資本充足,也已經成為了知名的贏家。無論是在市場低迷時期(最終會出現這種情況)還是目前的Crypto Interregnum。不過,Coinbase的行政總裁認為市場增長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雖然該公司目前只允許少數的加密貨幣交易,但公司對擴張一直都不遺餘力。Coinbase行政總裁Brian Armstrong在9月份曾透露,他認為每個上限表都有自己的標記。基於此,他表示,他相信Coinbase可以在「幾年內」託管數百個代幣,甚至可能在未來擁有「數百萬」代幣。

資料來源:Tech Crunch

這篇文章 Coinbase 加密貨幣平台被估值高達80億,未被比特幣大跌風波影響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