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本港錄兩宗新型肺炎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兩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一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感染,另一宗相關檢測結果待定。

 

50歲和75歲男患者分別由加強監測高風險地區和高風險地區抵港,兩人均於檢疫期間確診。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61宗,全屬輸入個案。

 

此外,根據全基因組測序分析結果,昨日公布的輸入個案中,編號12490和12491的個案確認帶有Omicron變異病毒株。

 

62歲男患者和50歲女患者一同於本月10日從英國經航班CX252抵港,在香港機場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男患者7月1日和7月22日在香港接種復必泰疫苗,女患者則於6月24日和7月15日在香港接種同一款疫苗。

 

他們沒有病徵,入院後於本月10日進行的檢測Ct值少於30,對抗體呈陽性反應。

 

本港至今共錄得七宗涉及Omicron的個案,患者均於香港機場禁區或指定檢疫酒店確診,因此沒有出現社區傳播。

 

防護中心提醒與尖沙咀君怡酒店相關的指明人士明日須遵從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