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亞非法協香港區域仲裁中心開幕

商業

獲中央人民政府與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全力支持建立的亞非法協香港區域仲裁中心今日開幕。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表示,律政司期望中心與法律及爭議解決業界合作,促進香港作為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樞紐。

 

鄭若驊在開幕禮上感謝中央人民政府和亞非法協的鼎力支持和信任,並表示希望中心與現有設於馬來西亞、埃及、尼日利亞、伊朗和肯尼亞的亞非法協仲裁中心秉持友誼和合作精神,團結一致,促進亞洲和非洲地區的經貿投資。

 

亞非法協是亞非地區唯一的跨政府法律諮詢組織,涵蓋幾乎所有亞非主要國家。該組織支持建立的區域仲裁中心在亞洲和非洲地區大力推廣國際商事仲裁,並為國際仲裁提供基礎設施。

 

在亞非法協現有的五個區域仲裁中心基礎上,設於香港的中心作為亞非法協爭議解決體系的協調機構,旨在促進仲裁機構和其他替代爭議解決服務的發展和有效運作,促進各種替代爭議解決服務規則在亞太地區的更廣泛應用,為替代爭議解決服務提供便利,以及協助執行仲裁裁決。

 

中心設於中環上海商業銀行大廈,是香港法律樞紐的一部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