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甯漢豪完成上海考察

商業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率領的局方訪問團今日完成上海考察行程,傍晚返港。

 

局方訪問團連同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訪問團早上與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小宏會面,介紹考察目的和了解上海市最新發展。甯漢豪表示,是次訪問就新區發展、舊區更新、建設靭性城市等範疇與有關政府單位坦誠交流,獲益良多,希望日後兩地可繼續分享經驗。

 

訪問團隨後到徐匯區西岸智塔、西岸傳媒港和西岸金融城,考察徐匯濱江整體規劃和發展進程。其後,他們參觀百年張園,了解公私營合作活化文物建築的成功案例。

 

考察行程結束後,甯漢豪應邀出席香港測量師學會與上海市建設工程諮詢行業協會的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以及香港測量師學會在徐匯滬港創新創業交流中心設立聯絡點的授牌儀式。她表示,聯絡點的成立標誌滬港專業交流的新里程碑,為兩地測量專業奠定良好的發展基礎。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