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MOTO Defy mini英國上市 售價162英鎊

商業
MOTO在英國推出新的“三防”手機(防水、防塵以及耐刮)Defy mini。相比於前作Defy,Defy Mini在配置方面是有一定的縮水。因為是迷你版,尺寸上就要小了很多。 Defy mini採用的是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也僅有320×480像素,處理器的主頻也只有600MHz。內存採用的是雙512MB的組合方式。攝像頭像素500萬的標準,並配有LED閃光燈。運行的系統是Android 2.3.6,藍牙、GPS、Wi-Fi等功能也是一應俱全,甚至還具有前置攝像頭,所以即使不是用於特殊環境,日常使用也還是可以的。電池容量為1650mAh。當前售價是162英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