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DiffImg 2.0.1 免安裝中文版 – 圖片照片比對軟體

商業

圖片照片比對軟體 - DiffImg,當兩張圖片的差異用肉眼無法精準辨識的時候,可以利用此軟體對圖片進行比對,它能夠精準顯示不同的區域,計算平均誤差、最小誤差、最大誤差、標準差、方均根偏差、誤差個數(像素)、誤差百分比(像素)等科學數據。(阿榮)(Named Mooz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xbee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DiffImg is a simple image comparison tool which take two images with the same size as input. Some statitics are computed and the positions where pixel differ are displayed as a color mask.

[官方載點]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