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Fusion Brands America Inc.宣佈更名為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商業

紐約2018年10月2日電 /美通社/ -- Fusion Brands America Inc. 今天宣佈,公司已將其名稱更改為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作為當今「清潔美容」運動的真正開創者,該公司將利用其在打造 CLEAN® 和 CLEAN RESERVE® 香氛領域積累的15年的成功經驗,將公司產品組合拓展至家居、身體沐浴、護髮和護膚等新的品類。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旗下擁有多個品牌,目前完全專注於生產簡單、值得信賴且環保的產品,滿足消費者對高質量、安全無憂美容產品的需求。為體現公司的簡單、透明、環保和社會責任願景,新老系列產品將全部納入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旗下。

Clean_Beauty_Collective
Clean_Beauty_Collective

定義清潔美容產品

產品要簡單、值得信賴且環保,這是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的獨特銷售主張。產品簡單,只提供基本成分。包裝和配方無毒且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因此讓人放心和值得信賴。此外,公司還具有保護地球和全球社區環境的環保意識。公司合作的企業均採用綠色生產實踐,供應生態環保包裝,並使用來源可靠的原料以回饋世界各地的農戶。

The Collective

The Collective 是一支行業專家團隊,致力於踐行新的企業使命和價值觀。他們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奮鬥,即以團隊合作、熱情、信任、透明度和責任這些 Collective 的核心價值觀,提供知名美容產品。除了更名之外,公司日前還將其紐約總部遷至一個更加環保的工作環境,具有全新的外觀,讓人耳目一新。

產品組合

CLEAN CLASSIC™ 系列:2003年,公司推出 CLEAN® Original,該系列具有代表性的清新香氣,且具有簡單的線性香氣結構和生態環保包裝。

CLEAN RESERVE® 系列:該定制 「農場到香氛」系列採用的成分和配方將安全放在首位,讓人放心,並且採用生態環保包裝和可持續原料,在保護地球環境的同時,回饋那些幫助打造這款香氛系列的農戶和社區。用於 CLEAN RESERVE® Sel Santal 的可持續原料 Styrax 由洪都拉斯的 Pech 族人收割,以此保護他們的農田並確保他們獲得合理的報酬。

未來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的現有產品包括知名 CLEAN CLASSIC™ 和 CLEAN RESERVE® 品牌,每個品牌旗下擁有多個系列產品。公司正在策劃高端家居產品,這些產品預計將於2019年推出,此外,公司還在努力將產品線拓展至其他同樣簡單、可信賴和環保的美容品類,體現了其同名的價值觀。

公司所有者、加拿大知名企業家、商人和慈善家 Eugene Melnyk 表示:「我一直熱衷於清潔的生活和健康,在發現美容和個人護理領域的這些趨勢之後,我向 Greg 和團隊提出了重新設計公司形象和為 CLEAN® 品牌開發新平臺的挑戰。」

總裁 Greg Black 稱:「推出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的工作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成就感。我們更加專注於過去15年來體現了我們品牌價值觀的使命和願景,因此非常高興提供具有可持續和可靠來源的簡單、高質量且安全無憂的產品。」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簡 介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是一家精品美容公司,擁有多個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包括 CLEAN CLASSIC™ 和 CLEAN RESERVE® 品牌,每個品牌旗下擁有多款系列產品。公司2003年在加拿大渥太華成立,總部於2009年遷至紐約,其使命是生產簡單、可信賴和環保的高質量、安全無憂美容產品。現有系列與環保合作夥伴合作生產,完全體現了公司的核心價值觀。這些合作夥伴均採用綠色生產實踐,供應生態環保包裝,並使用來源可靠的原料以回饋農戶和社區。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的產品在全球30多個國家銷售。

有關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的詳情,請瀏覽 CleanBeauty.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51852/Clean_Beauty_Collectiv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