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Halodoc完成一輪戰略融資,繼續拓展服務組合

商業

印尼雅加達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印尼本土在線醫療平台Halodoc從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Allianz X和英國保誠(Prudential)等戰略投資者那裡獲得了更多資金。安聯保險集團(Allianz)和英國保誠在印尼提供保險服務,同時也是Halodoc服務的用戶。這些資金將用於推進Halodoc致力於在印尼通過技術簡化醫療保健的承諾。

Halodoc completes strategic funding round, as it continues to expand its portfolio of services
Halodoc completes strategic funding round, as it continues to expand its portfolio of services

 

印尼本土在線醫療平台Halodoc從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Allianz X和英國保誠(Prudential)等戰略投資者那裡獲得了更多資金。Halodoc已經面向機構投資者進行了三輪融資,最近一輪融資是在今年早些時候完成的,由大華創業投資管理公司(UOB Venture Management)領投,其他投資者包括新電投資(Singtel Innov8)、韓投夥伴(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和藥明康德(WuXi AppTec)。Go-Ventures、嗶哩嗶哩(BliBli)、Openspace Ventures和Investidea等現有投資者也參與其中。Halodoc一共募集了近1億美元(約1.4萬億印尼盾)資金。

Halodoc的移動平台使50個城市的患者能夠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向醫生問診,並享受藥房配送服務,平台還提供家庭實驗室服務,使人們更容易獲得方便、負擔得起和可靠的醫療保健服務。在印尼各地,Halodoc平均每月為約700萬名患者提供服務,其中80%的患者居住在雅加達和泗水等主要城市以外地區。

Halodoc首席執行官Jonathan Sudharta表示:「作為目標簡化醫療保健的在線醫療應用,這些戰略合作關係將有助於提高居住在大城市以外,特別是在爪哇以外地區的印尼人的醫療保健選擇的質量和數量,這些地方的醫療基礎設施建設較少。Halodoc目標向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長期以來與合作夥伴攜手提供最佳實踐醫療解決方案和提高世界各地人們生活質量的努力學習。」

Jonathan補充道:「Halodoc瞭解印尼醫療保健服務的困難,與投資者一起投身於新的計劃,幫助印尼人更輕鬆地獲得醫療服務。我們希望能夠攜手在印尼各地提供高質量和負擔得起的醫療服務。」 

Allianz X投資總監Carsten Middendorf補充道:「Halodoc正通過應對患者之旅的全面方法以及安聯和GO-Jek等強大的戰略合作夥伴成功推動印尼醫療保健行業的數字化轉型。此次投資凸顯了我們致力於新興市場的轉型企業以及為服務水平低下社區提供負擔得起的保險的承諾。我們期待與Halodoc在多個垂直領域展開合作,並幫助增強他們在更廣泛的東南亞市場的業務和網絡。」

安聯壽險印尼(Allianz Life Indonesia)安聯健康與企業解決方案(Allianz Health & Corporate Solutions)董事總經理托德-斯威哈特(Todd Swihart)表示:「安聯總是把客戶需求放在第一位。通過此次與Halodoc之間的戰略合作,我們將提升我們的全天候數字醫療保健服務,並拓展我們的健康生態系統,補充我們廣泛的醫療服務以及醫療保健提供商網絡。通過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醫療保健服務,我們將能夠擴大對更多印尼人的保險保護。」

圖片: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3/2531806-1-a?lang=2
圖標: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3/2531806-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