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美通社亞太區新聞稿發佈量增加7%

科技

ESG、供應鏈和綠色科技成主要話題,推動增長

香港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Cision旗下子公司、全球領先的新聞發佈和贏媒體軟件與服務提供者美通社今天宣佈,儘管全球經濟繼續遇到挑戰,但亞太地區的企業在對外傳播方面仍保持活躍姿態。美通社最新數據顯示,過去一年發佈的新聞稿數量超過75000篇,較2021年同比增長7%。ESG主題稿件數量增長超200%,金融科技新聞稿激增超過250%。此外,另一個熱門話題綠色科技的相關新聞稿過去一年增長了40%。供應鏈、綠色科技、可持續性、Web3以及第四季度全球旅遊業復蘇等主題的新聞稿成為熱門話題。

2022年新聞稿發佈盤點
2022年新聞稿發佈盤點

美通社趨勢亮點:

——貿易展會:消費電子展(CES)、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和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等重要活動使除中國大陸以外的亞太地區展會活動主題稿件同比增長34%。峰值稿件數量日均超過200篇,比去年增長近一倍。 

——醫藥和健康:由於疫情導致醫藥企業的經營活動明顯減少,新聞稿主題主要集中在新研發藥品和臨床試驗方面。在11月份的中國進博會期間,醫藥行業的企業稿件增長了21%。 

——供應鏈和能源危機:「供應鏈」成為2022年最熱門的新聞稿議題之一,出現在超過3200篇新聞稿中。油耗和能源危機的討論推動相關新聞稿增長13%,替代能源和新能源汽車等領域的新聞稿也增長16%。 

——併購:受經濟不確定性影響,併購新聞稿數量較前一年下降了20%。但涉及「企業擴張」的新聞稿增長了30%。

——旅遊相關業務:更多企業不斷推出新產品新服務來促進消費,相關新聞稿數量同比增長28%。在中國大陸,儘管旅遊和酒店相關新聞稿下降6%,但是由於戶外和露營活動疫情期間大受歡迎,因此相關新聞稿激增了80%。

美通社亞太區受眾拓展兼發佈服務總監劉曉林表示:「隨著新冠疫情在全球範圍內的終結和國際旅行限制的取消,預計企業的經營活動、國際間的商務交流將會進一步復蘇,很多行業迎來新一輪的發展機遇。我們期待在2023年幫助更多企業和機構,將他們的故事傳遞到全世界。」

關於PR Newswire (美通社)
PR Newswire (www.prnasia.com)是全球首要的新聞稿發布和多媒體平臺供應商,協助市場推廣、企業傳訊、公共關係及投資者關係管理人員,充分善用消息及新聞與目標對象保持緊密溝通。PR Newswire從事商業新聞發佈六十年,為業內的先驅者。發展至今,PR Newswire為客戶提供完備的內容營銷方案,包括製作、優化及發佈多媒體、網絡視頻和數碼媒體內容,並透過傳統、數碼、移動及社交網絡發佈消息及新聞然後測量結果。PR Newswire結合全球最大的多管道、多文化內容發佈及優化網絡,配合全面化的工作流程系統及平臺,讓全球企業得以早著先機。PR Newswire服務數以萬計分佈南北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區的客戶。如欲查詢更多詳情,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或下載我們的英文服務冊子。

查詢詳情,請聯絡:
美通社亞洲區市場部
電話:+852-2572-8228
電郵:[email protected]

關於Cision
Cision是一個全面的消費者和媒體情報傳播平臺,助力全球公關、市場行銷和傳播專業人士理解、影響和宣傳他們的故事。作為市場領導者,Cision使新一代領導者能夠在成功直接受到公眾輿論影響的現代媒體格局中實現戰略運營。Cision在美洲、歐洲、中東和亞太地區24個國家擁有辦事處,提供一套一流的解決方案,包括美通社、Brandwatch、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和Cision Insights。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cision.com,並在Twitter關注 @Cision

2022年新聞稿盤點按行業分類
2022年新聞稿盤點按行業分類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