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沙特阿拉伯工業和礦產資源部在倫敦會議上表示:「沙特阿拉伯將成為金屬可持續生產的領導者,以實現淨零過渡。」

商業

沙特阿拉伯王國工業和礦產資源部礦業事務副大臣 Khalid Al-Mudaifer 閣下闡述了對沙特阿拉伯的礦產和金屬開採及價值鏈進行緊急投資的理由。

倫敦2022年12月5日 /美通社/ -- 參加倫敦礦業與貨幣 (Mines and Money) 會議的國際代表和全球礦業投資者聽說沙特阿拉伯如何論證從碳氫化合物到可再生能源的能源轉型正在為其成為可持續和創新的礦物和金屬生產的全球領導者開闢道路,特別是因為一個巨大、全新、基本上未開發的礦產超級區域正在出現,從非洲延伸到中亞。

His Excellency Khalid Al-Mudaifer, Vice-Minister for Mining Affairs, 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Mineral Resources,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His Excellency Khalid Al-Mudaifer, Vice-Minister for Mining Affairs, 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Mineral Resources,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Khalid Al-Mudaifer 閣下在活動的主旨演講中表示,礦物對於能源向可再生能源的轉變不可或缺:

「脫碳 - 淨零過渡 - 沒有礦物和金屬就不可能發生:大量的礦物和金屬。我們需要擴大發現規模,我們需要擴大生產規模。

僅就磷肥產量而言,沙特已經成為世界領先者。

王國透過建設一個專注為世界提取和生產最終產品的工業城市來穩定鋁市場, 以及與 Lucid Motors 等知名電動汽車製造商和 EV Metals 等汽車行業供應商合作,打造一體化電動汽車製造基地。

副部長閣下進一步指出了沙特王國在氫能方面的工作等重要項目,沙特阿拉伯創建了世界上最大的綠色氫能工廠。

KSA 表示投資的時機已經成熟,不僅在其阿拉伯地盾地區,而且還有助在超級地區引領礦物開採:

「我們有能力進一步擴大採礦規模,並建立綜合價值鏈。我們擁有一個穩定的政府,我們擁有穩定的財政政策; 我們富有經驗; 我們擁有低成本的能源; 我們擁有出色的基礎設施。」

副部長閣下再次邀請代表參加第二屆未來礦產論壇,倡導礦業的未來,吸引大量投資,在沙特阿拉伯和整個從非洲延伸到西亞和中亞的礦業超級地區建立穩固的伙伴關係。

該論壇於 2023 年 1 月 10 日啟動,由政府部長及其代表組成的有影響力的圓桌會議,隨後是為期兩天的會議和展覽,有 6,000 名代表參加。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