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新華絲路:紅旗在2020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上推出全新奢華純電動SUV車型E-HS9

商業

北京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24日,中國汽車製造商一汽集團旗下品牌紅旗在2020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上推出首款全尺寸智慧純電SUV E-HS9,代表紅旗在新能源汽車(NEVs)、電氣化與智能聯網領域的最新研發成果。

一汽集團董事長徐留平指出:

一汽集團計劃在未來十年打造世界一流汽車企業。集團的創新能力應在 2025 年躍居中國汽車製造商前列,在 2030 年躋身世界汽車行業第一陣營。

中國標誌性轎車品牌紅旗在2020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上推出新車型E-HS9
中國標誌性轎車品牌紅旗在2020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上推出新車型E-HS9

徐留平表示,紅旗計劃到2035年推出28款新車型,覆蓋LHQS四大車系,新能源、智能汽車將成為新產品主體。技術、高品質與創新是紅旗品牌的核心。

一汽集團副總經理王國強表示:紅旗E-HS9不僅與紅旗H9形成『雙艦雙星』高端產品矩陣,更將成為紅旗品牌建設的堅實支點,夯實新能源市場地位,助力品牌昂揚向上。

王國強指出:從研發到正式發佈,E-HS9經歷了多輪嚴苛的試驗驗證,這反映出紅旗對高品質的不懈追求。

紅旗E-HS9車主將享有一系列專屬權益,包括免費贈送的家庭充電樁及一站式安裝服務、免費優質公共充電資源、紅旗產品的優先試用權、終身免費保修等。

首批E-HS9精英車主表示,紅旗E-HS9車型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其智能配置、奢華外觀與卓越品質。

今年前11個月,紅旗汽車的銷售量達到178,000輛,較去年同期增長102.4%

在中文語境中,紅旗代表紅色的旗幟,紅旗汽車是國家節慶巡遊活動中的官方指定用車,對於中國本土汽車工業具有重要的象徵性意義。首輛紅旗汽車產於1958年,紅旗由此成為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國產乘用車品牌。

1953年創建於東北吉林省省會長春市的一汽集團被譽為中國汽車工業的搖籃。 

原始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8071.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