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6/27 全球科技綜觀: 打《魔獸世界》職涯也加分,一流公會幹部資歷讓他當上賽門鐵克 COO

商業

玩《魔獸世界》也可晉升,一流公會幹部資歷成任職 Symantec 營運長契機

在《魔獸世界》(Warcraft)這個全球最多人玩的線上角色扮演遊戲裡頭擔任一流公會的幹部,甚至是會長,是否能為你的履歷加分呢?這答案在有夢最美的美國絕對是肯定的。但如果你不是一流公會的幹部,也不是在遊戲中 60 級~70 級的那個年代奮戰過的話,這個資歷不會加分太多喔。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貝索斯的收購戰略:因為不懂所以收購

從創立將近 10 年以來,亞馬遜已收購了 40 多家公司——但是它的很多收購活動並不友善。

(資料來源:BI 中文站

現在你可以申請讓 Google「遺忘」你了,目前僅限歐洲

上個月,歐洲法院要求谷歌在其搜索結果中為成功申請刪除個人的“過時”或“不相關”信息的用戶刪除特定的個人信息。現在,谷歌在全面遵守這一裁決。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中國

統治世界的十大演算法

演算法對於我們今天生活十分重要,怎樣宣揚也不會誇張。它們在虛擬世界中無處不在,從金融機構到交友網站。但是,相比於其他算法,其中有一些算法更大程度上改變並控制著我們的世界——本文列舉了其中十種最為重要的算法。

(資料來源:伯樂在線

微軟宣佈在以色列建立專注於健康醫療技術的孵化器

微軟在本周宣布,將與醫療科技公司 Becton Dickinson(BD)合作,共同在位於以色列 Tel Aviv 的 Microsoft Venture 分處新建立一個專注於健康醫療科技創業公司的孵化器 ——值得注意的是,微軟只打算建立這麼一家醫療科技領域的孵化基地。

(資料來源:36kr

(圖片來源:SobControllers,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