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亞洲潔能資本(ACC)年後啟動仙居20MW工業屋頂光伏項目

商業

北京2022年1月26日 /美通社/ -- 亞洲潔能資本投資控股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縮寫「ACC」)對外宣布與仙居藍灣醫械小鎮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正式簽署裝機容量為20兆瓦的工業屋頂光伏項目投資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本次簽署的框架合作協議,亞洲潔能資本將在仙居設立外商獨資公司,為仙居經濟開發區內的世界500強外資公司以及國內知名企業開發建設屋頂光伏發電站。項目將利用企業的閑置屋頂和土地安裝光伏發電系統,實現新能源、現代醫療器械裝備製造工業兩大產業的結合。在實現當地招商引資的同時,也為園區企業創造節能減排等綠色環保節能效益。

ACC是一家領先的清潔能源解決方案提供商,也是最早在中國地區進行分布式光伏電站投資的外商獨資企業,公司股東還包括丹麥政府的最大主權財富基金(IFU)。仙居項目首期屋頂分布式光伏裝機約10MW,將於春節後率先啟動。

關於亞洲潔能資本

亞洲潔能資本(Asia Clean Capital, 縮寫「ACC」)是行業領先的清潔能源供應商,主要向在中國的大型跨國企業以及具有國際知名度的國內企業提供一站式清潔能源服務。ACC的清潔能源解決方案包括屋頂分布式光伏電站、地源熱泵系統、建築節能改造等。ACC是最早在中國地區進行分布式光伏電站投資的外商獨資企業,公司股東還包括丹麥政府的最大主權財富基金(IFU)。對於屋頂分布式光伏項目,ACC負責項目投資與管理,包括系統設計、工程建造、設備采購、政府審批、安裝和長期維護。光伏項目產生的電力,將以提前約定且低於電網的價格提供給客戶。典型客戶為電力需求從1到20兆瓦的大型生產企業,長期合作的客戶包括雀巢、可口可樂、太古集團、中糧集團、達能集團、上汽大眾、斯凱孚、聯合利華、宜家、娃哈哈、安德裏茨、武鋼、偉速達、迅達集團、李錦記、常石集團等。公司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均設有辦公室。

媒體聯系方式:
ACC媒體公關部 +8610 58691319
[email protected]

投資者聯系方式:
ACC投資者公關部 +8610 58691338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