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音訊分享平台 SoundCloud 即將改版推出「The Next SoundCloud」

社交媒體
以音訊分享服務平台聞名的 SoundCloud 計劃在近期推出改版「The Next SoundCloud」,目前新版的「The Next SoundCloud」已經進入測試階段。 如果你是個喜歡音樂或愛用聲音紀錄生活的人,那你就不能夠錯過SoundCloud 網站,在 SoundCloud 上你可以上傳音樂或是任何音檔與平台上的使用者分享,而且可以在音訊時間軸上標記留言,寫下你的評語。 目前 SoundCloud 每月以 150 萬新會員數成長,已累積了 1,500 萬會員;連許多知名的藝人也會在 SoundCloud 上分享自己的音樂創作,像是葛萊美獎最佳男演唱 John Mayer、MTV 音樂獎最佳饒舌歌手 Snoop Dogg 以及很多名列全球百大的 DJ 們。 改版後推出的「The Next SoundCloud」,可能的更新項目如下:
  • 嶄新設計的檔案頁
  • 更多的分享選項
  • 即時通知
  • 搜尋時,音訊播放不中斷
  • 建立播放清單
  • 個人化的音訊搜尋經驗
  「See More. Share More. Hear More. Find More.」是「The Next SoundCloud」的口號,新版的 SoundCloud 真令人期待,還沒玩過 SoundCloud 快上去逛逛吧!會發現不少好音樂哦! (資料來源:thenextweb;圖片來源:juannomore,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