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遠雄悅來引進 Noodoe 雲端充電管理系統:智能服務成五星飯店數位轉型關鍵

科技

花蓮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座落湛藍無垠的太平洋畔與花東縱谷之間,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在疫情間啟動歷時2年、斥資逾4億的大幅整改工程,以10米高熱氣球現代裝置藝術、3大主題餐廳、4種渡假房型及獨擁360度海景的休閒娛樂館等嶄新樣貌,從2022年至2023年驚喜亮相,為旅人在風景如畫的台11線東海岸公路途中,打造奢華的山海渡假體驗。

與Noodoe合作的良好經驗,使遠雄悅來更加確信數位轉型是飯店場域服務升級的關鍵。
與Noodoe合作的良好經驗,使遠雄悅來更加確信數位轉型是飯店場域服務升級的關鍵。

引進 Noodoe 充電服務:飯店數位轉型基礎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早在疫情初期便引進Noodoe充電服務,遠雄悅來相信「唯有軟體超過硬體時,飯店的整體價值才能被完全彰顯。」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郭宗旻協理表示,導入 Noodoe 充電服務是遠雄悅來採用智慧科技的開端,為飯店服務、營運管理奠定了科技化的基礎。與 Noodoe 合作的良好經驗,使遠雄悅來更加確信數位轉型是飯店場域服務升級的關鍵,更進一步以智能語音、智能管家優化住房體驗,讓員工更專注在以人為本、有溫度的服務。

郭協理更進一步表示,Noodoe 簡單易用的充電服務打造了最低摩擦力的使用體驗,讓飯店端無需操心充電服務。Noodoe 的安裝團隊協助克服了內部網路問題、場域電路異常等困難,更貼心地在住客離峰時段高效完成施工,將車位佔用的影響減至最低,並以智慧雲端管理系統自動偵測、提醒、修復,在第一時間便能即時了解場域之充電狀況。 

飯店大廳全新開放:當代設計與古典主義的優雅共演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全新開放的飯店大廳,雜揉當代設計風格與英國文藝復興古典主義美學,打造更加明亮、通透且溢滿渡假氛圍的開放空間,搭配宛如迪士尼城堡般的強烈透視感,走入大廳的瞬間,目光便自然地為聳立於英倫西餐廳正中間、高達10米的熱氣球裝置藝術深深吸引。運用趣味大膽的現代藝術展示,仿若來自《環遊世界80天》篇章故事的奇思妙想,伴隨探入大片採光玻璃窗的陽光,引領旅人開展橫跨五大洲的美食之旅。

四大主題客房:親子共遊的秘密基地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更同步推出全新四種主題房型,其中「探索庭園客房」將南洋風藤編、奢華露營元素融入客房設計,宛如置身山海稜線上的奢華露營地,從設計細節、牆面圖騰到家具選用,都能感受置身山林中的自然氛圍,房外的大片綠地庭園,能讓全家人一同在午後野餐,悠閒地在露台躺椅上沐浴陽光。

360度海景娛樂體驗:適合全年齡的渡假饗宴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更打造了煥然一新的海景休閒娛樂設施,從身心靈療癒的香氛精油SPA療程,到瑜伽、手沖咖啡等各種體驗,以及提供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兒童,親子共遊的娛樂空間與DIY課程,甚至成立戶外探索專業領隊,規劃東海岸SUP、祕境瀑布探訪、夏季溯溪探險、冬日野溪溫泉等季節專屬行程,讓各個年齡層的旅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放鬆角落。

了解更多充電資訊:https://bit.ly/3rYIkLL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