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耐世特拓展全球佈局,進一步利用亞太增長優勢

科技

美國密西根州奧本山和中國蘇州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車系統今日宣佈將在中國江蘇省常熟市(毗鄰耐世特蘇州公司)新增一處戰略佈局,對製造和測試能力進行擴容,進一步利用亞太地區增長優勢。

耐世特常熟基地佔地約130畝,將與蘇州的兩座工廠同時生產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PS),以滿足亞太地區國際整車廠和國內整車廠日益增長的需求。在補足生產需求之外,常熟基地將補充耐世特蘇州技術中心的測試和驗證能力,建立一流的測試和驗證實驗室以及測試跑道。常熟基地的生產和測試設施預計將在2025年初投入使用。

「耐世特在常熟的戰略佈局將補足我們在進一步利用亞太地區增長時所急需的生產和測試能力。」耐世特汽車系統全球首席運營官、高級副總裁和北美區總裁Herve Boyer表示,「坐落於中國汽車產業的中心區域且毗鄰耐世特蘇州公司所在地,這一全新設施將提升我們在亞太地區對客戶的響應度、生產效率以及競爭力。」

「中國汽車市場的發展增加了對運動操控技術的需求,這些技術需要解決電氣化、網聯化和軟件定義汽車等諸多行業大趨勢所面臨的挑戰。」耐世特汽車系統全球副總裁和亞太區總裁李軍說到,「耐世特在常熟的全新基地將鞏固強化我們的市場地位,以滿足亞太地區國際整車廠和國內整車廠不斷增長的需求,把握增長契機。」

耐世特對製造、技術中心和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均衡佈局,為全球60多家整車廠客戶提供支持。公司的全球足跡遍及五大洲,區域內生產和技術中心均靠近當地客戶,而所有這些都進行了全球數字化連接。耐世特的全球加本地「混動」模式在充分利用全球規模、跨時區創新和協作的同時,提高了效率和客戶響應能力,並能根據當地客戶需求定制解決方案。

關於耐世特汽車系統

耐世特汽車系統(HK 1316)作為一家領先的運動控制技術公司,加速實現安全、綠色和振奮人心的移動出行。我們創新的產品和技術組合包括電動助力和液壓助力轉向系統、線控轉向系統、轉向管柱與中間軸、驅動系統以及軟件解決方案,為包括電氣化、軟件/網聯、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動駕駛和共享出行在內的所有大趨勢所面臨的運動控制挑戰提供解決方案,為全球60余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寶馬、福特、通用、雷諾日產三菱、Stellantis、豐田、大眾,以及中國的比亞迪、奇瑞、長城、吉利、小鵬等和印度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訪問耐世特媒體中心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