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Chomp不再支援Android

商業
現時在 Chomp 的網頁上,你會發現只剩下 iPhone 和 iPad 兩個分類,之前存在的 Android 分類已經被徹底移除了。據稱 Apple 將通過這筆收購來改善 App Store 的搜尋功能,對用家而言60萬個app的市場要找到適合自己是極為困難,所以此網站絕對可以幫到用家選出適合自己.另一方面android 自己亦有完善的搜查系統,用家住住直接到android play內選擇,所以對android而言chomp的措施影響不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