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香港執業脊醫協會朱君璞:脊醫病例研究發現脊柱疾病可引起睾丸疼痛

商業

香港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約有4.8%的男性因慢性睾丸疼痛而尋泌尿科醫師求醫。由於睾丸疼痛大不分來自於無法輕易識別的肌肉,關節或神經問題,一直沒有標準診斷方法。香港執業脊醫協會朱君璞團隊的最近一項新研究表明,睾丸疼痛可能是由脊椎間盤突出引起。紐約醫療小組的研究人員發現,脊骨矯可醫治慢性睾丸疼痛。


雖然腰椎退化性疾病通常被認為是睾丸疼痛的潛在原因,但是兩者之間的關係尚不清楚。這項研究報告了一名保安人員的在下背部和右睾丸疼痛,接受了2年的泌尿科治療,小關節注射和運動療法無效,進而尋求脊椎治療。他的腰椎磁共振成像顯示椎間盤突出。由於沒有直接的睾丸病變,他的脊醫診斷為腰椎間盤突出症並發慢性睾丸痛。在脊骨矯正治療的第一周,患者的腰背和睾丸疼痛得到了穩定的改善,並且經過8週的護理,兩者均得到了完全緩解。

慢性睾丸疼痛導致原因有許多種,這項研究描述了一種成功的患者治療選擇。診斷錯誤的長期睾丸痛常常會導致精神病和手術失敗。出色的治療效果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識別疼痛的根源。

許多研究發現,手法治療可減輕脊柱源性睾丸疼痛。香港執業脊醫協會主席朱君璞醫生說:認識到疼痛的轉診方式和適當的干預對於控制睾丸疼痛至關重要。

參考研究: American Journal of Men's Health 
香港執業脊醫協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28/2902403-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