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HSBC PayMe 電子錢包 P2P 付款程式正式上架可下載囉!

商業

今天,由滙豐銀行香港推出集合電子錢包 P2P 付款等功能的程式 PayMe 正式推出,目前 iPhone 及 Android 的用戶可在 Apple iTunes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 中下載登記使用。

PayMe 用戶需要綁定一張合資格的香港萬事達或 Visa 信用卡,在不需知道朋友的銀行戶口號碼,亦可過數至任何本地銀行戶口。

不過,PayMe 推出了數個小時,不少朋友都反映程式在注冊或者使用上都出現問題。官方亦表示 PayMe正處理大量需求,您可能會在過程中體驗間歇性系統處理緩慢。小編在測試 PayMe 的時間則出現程式反應緩慢、無法使用 Facebook 帳戶登入、無法接收驗證碼的問題,至截稿時仍未能開通 PayMe 帳戶。

The app was not found in the store. 🙁 #wpappbox

Links: → Visit Store → Search Google

WP-Appbox: PayMe from HSBC (Free, Google Play) →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HSBC PayMe 電子錢包 P2P 付款程式正式上架可下載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featured/hsbc-payme-e-wallet-arrived-and-available-for-downloa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