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IBS Software將會統一拉塔姆航空集團的機隊和機組營運軟件

商業

智利聖地亞哥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IBS Software (IBS)已經被拉塔姆航空集團(LATAM Airlines Group)選為其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以統一該集團的機隊和機組營運軟件。相關的多年期合約於上個月下旬,在拉塔姆全球總部(位於智利聖地亞哥)簽署。拉塔姆航空集團是拉美地區領先的航空集團,為全球26個國家的140多個目的地提供服務,包括拉美地區的6個國內市場。

 

IBS Software to Unify the Fleet & Crew Operations Software of LATAM Airlines Group. Hernán Pasman, COO - LATAM Airlines Group and Jitendra Sindhwani, President - Global Sales and Marketing, IBS Software
IBS Software to Unify the Fleet & Crew Operations Software of LATAM Airlines Group. Hernán Pasman, COO - LATAM Airlines Group and Jitendra Sindhwani, President - Global Sales and Marketing, IBS Software

根據合約,IBS的iFlight NEO系統將會成為拉塔姆附屬航空公司在全球網絡中的單一集成化營運平台。這款軟件將會幫助拉塔姆對流程和系統進行簡化與集中處理,從而提升效率和降低營運成本。

IBS的iFlight NEO系統是一種進行端到端航班營運、機組管理和服務中斷管理的集成化數碼平台,主要是服務航空公司、集團和聯盟。這款基於瀏覽器的應用將會通過提供軟件即服務(SaaS)模式的單一數碼平台,幫助統一和簡化拉塔姆附屬航空公司的營運。

iFlight NEO平台能夠憑藉多項工具和功能來體現自動化精神,而這些工具和功能被設計用來幫助航空公司優化資源,採用新興技術,改進決策過程。iFlight NEO解決方案還將幫助拉塔姆迅速回應潛在的服務中斷,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服務中斷對於乘客的影響。

拉塔姆航空集團營運總監Hernán Pasman表示:「拉塔姆擁有由310多架飛機組成的機隊,每天在五大洲提供約1300個航班,因此我們的營運十分複雜,動態變化很大。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業內領先的服務。作為這項承諾的一部分,我們繼續採用最新技術和數碼工具,以便優化效率,確保我們的乘客能夠按時抵達他們想要去的任何地方。」

IBS Software全球市場推廣總裁兼主管Jitendra Sindhwani則表示:「被美洲最大的一家航空集團選中,不僅證明iFlight NEO作為前沿航空公司營運平台越來越被認可,還證明客戶相信我們能夠在不超過預算的情況下,按時成功交付項目。這是一項大型和複雜的數碼化轉型行動,我們滿懷信心地認為,我們可以借此為拉塔姆創造巨大的商業價值。」

IBS Software簡介

IBS是一家擁有超過3000名員工的跨國垂直型SaaS軟件公司,提供新一代解決方案來管理全球一些最佳航空公司、最繁忙機場、領先郵輪公司、頂級油氣公司以及知名旅遊分銷商和酒店集團的任務關鍵型營運。IBS還在這些垂直業務領域提供諮詢和定制軟件服務。IBS是一家由百仕通(Blackstone)投資的公司,在全球設有9家辦事處,服務於170多位客戶。在航空業領域,IBS提供用於乘客服務(包括忠誠度和員工差旅)、貨運業務、航班和機組營運、機場營運與飛機維護工程的IT系統,這使其成為向航空業提供最廣泛技術產品的企業。

傳媒垂詢,請聯繫Mathew Joshua,電話:+91-471-6614363,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IBS詳情,請瀏覽www.ibsplc.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08528/IBS_Logo.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3272/IBS_LATAM_Airlines.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