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當我沒註冊不能玩 PTT 好讀版?免帳號登入批踢踢 App 推薦

商業

今天看到網路上很多網友在分享一個最新推出的 iOS 7 專用 PTT 閱讀器 App :「 PTT 好讀版」,這款 App 讓人看了很心動,跳脫 BBS 的閱讀介面,改成 iOS 7 風格的滑動手勢、優化排版,並且號稱提供最佳的 PTT 閱讀速度。

我一看到這樣新鮮有創意的 App ,就很想試試看,於是立刻下載,但沒想到第一關就卡關了,因為我離開學校太久,又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使用批踢踢,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沒有「 PTT 的帳號」了!

於是這也讓我想到,現在很多人習慣用「手機」來看新聞,就像 Facebook 這樣的社群都號稱行動瀏覽流量超越電腦流量,那麼, PTT 這樣的台灣在地社群一定也有很多人想要「行動閱讀」,那麼,如果像我一樣沒有註冊 PTT 帳號的朋友,有沒有不需登入帳號就能在行動裝置上瀏覽 PTT 的好 App 呢?



如果你擁有 PTT 帳號與 iOS 裝置的話,可以試試看「 PTT 好讀版」(下載:http://www.ptt-reader.com/),雖然我沒有真的用過,可是看預覽圖片,它的介面真的跳脫 BBS, 呈現最新新聞閱讀的清爽流線風格。




在 iOS 與 Android 上都有推出的「鄉民晚報」,雖然也不需帳號就可以瀏覽批踢踢,但是我覺得「鄉民晚報」比較像是開發者用 PTT的內容重新組合成自己的媒體:一份鄉民的報紙,有其主題、有其風格,但沒有用戶自己決定內容的彈性。

而如果不想要帳號,又想在 iPhone 與 iPad 上瀏覽自己想看的看板,那麼可以試試看這款「批踢踢快訊 (PTT News)」。


「批踢踢快訊 (PTT News)」可以讓你添加想看的看板到清單中,這樣就能每天瀏覽。


更棒的是,還可以自訂「追蹤關鍵字」,輸入想要長期搜尋的關鍵字,就可以每天追蹤有出現這個關鍵字的 PTT 文章。




另外我自己在 Android 上則長期使用這一款「批踢踢一下」免費 App,它也可以自訂我想每天追蹤的 PTT 看板,我不需帳號登入就能每天瀏覽最新文章與討論。

批踢踢一下還可以讓我們進入每個看板的「精華區」進行閱讀,也能夠用「關鍵字」搜尋整個 PTT 的全站文章,非常實用。

當然,顯而易見的,這些 App 都沒有我一開始提到的「 PTT 好讀版」的優異介面,但對於沒有帳號的朋友來說,是在手機上快速瀏覽批踢踢的好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