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創科署支持推出金融科技沙盒3.0

商業

金融管理局今日推出金融科技監管沙盒3.0,創新科技署表示支持。為鼓勵銀行與本地科技公司合作,本地科技公司可就其每個獲金管局支持的合資格項目,通過該署的公營機構試用計劃申請最多100萬元資助。

 

根據安排,金管局將作為該等項目的試用機構。若試用項目被評估為有潛力支援金管局在合規科技、網絡安全等領域的工作,或與金管局在金融科技2025策略下的基礎設施項目相關和可加強項目,本地科技公司便可申請資助。

 

公營機構試用計劃是創新科技署管理的創新及科技基金下資助計劃之一,旨在支持公營機構試用基金資助的研發項目和合資格科技公司開發的新科技或產品,協助有關企業和機構應用本地研發成果,提升研發成果實踐化和商品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