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kkplus 第三間概念店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

商業

kplus第三間概念店終於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並於12月1日正式開業。第三間概念店將生活日常糅合潮流玩具,更乘著聖誕佳節臨近,特意邀請花藝品牌THEO FLORAL坐陣,推出全人手製作、選用天然木材「藍冰柏」製成的迷你聖誕樹,更可將玩具放進聖誕花圈中的聖誕掛飾波波,讓心儀的玩具伴你歡渡聖誕!除此之外,手工蠟燭品牌The Wax Can、丹麥木製家品品牌Boyhood亦會大駕光臨希慎店,部分新品更首次在港發售,希望帶給顧客耳目一新的體驗!

率先登場的有本地設計品牌「堡連燈」,店內兩個約1.4米高的「堡連燈」角色站在迷你富士山上,在店內偷偷眉目傳情,讓希慎店瀰漫浪漫氛圍。「堡連燈」部分產品更是香港地區限定款式,各位玩具迷萬勿錯過。

而本地玩具品牌ZCWO 及 Fools Paradise部分全新產品亦首次於香港亮相,包括僅26厘米高的super professional,十分精緻小巧!除此之外,概念店亦有過往人氣熱銷產品,包括罐頭豬Lulu、King Of The Hill的盞鬼Bobby等,款式包羅萬有。

兩大打卡伙伴逐個捉

作為首個登陸港島的分店,當然不少得IG-able的打卡熱點!甫進入店門,便有由本地設計品牌Fools Paradise所設計的1.5米巨大版Foolex Panda迎接各位的蒞臨,相當震撼!

概念店另一打卡位亦有相當巧思——由香港創意團隊MADE BY PLASTIC推出的「堡連燈」角色BLOOM及GLAM在店內眉目傳情!站在指定位置拍攝,便可捕捉他們站在小型富士山上四目交投的場景,讓店內充滿濃濃的愛意!

香港限定配色堡連燈

得意又盞鬼的堡連燈由本地設計品牌MADE BY PLASTIC聯手創作,外表十分討喜。故事圍繞一顆來自 6億光年外的星塵小子 BLOOM, 意外飛墮到上古印度北部,並遇見瑜珈大師「不丹㗎喱」。因 BLOOM 找不到回家的方法,便專注研習星王瑜珈,更參透了蓮花坐式冥想的最高境界,經常修練至心靈靜化、懸浮平空的狀態。

第一彈產品除了有限量生產的漢堡神櫈及趣怪的堡連燈率先與各位見面外,亦有多款周邊產品推出。堡連燈更推出香港地區限定的黃紅配色,各位fans萬勿錯過。

限量發售全人手製作聖誕樹

臨近聖誕佳節,kkplus亦推出一系列應節產品,包括全人手製作、來自花藝品牌THEO FLORAL的聖誕樹。聖誕樹每棵均用上10小時全人手製作,並取材天然的「藍冰柏」,散發陣陣樹香。樹上的350顆捷克水晶在燈光的折射下更會閃爍出珠寶的光芒,非常華麗。

另外,同樣以「藍冰柏」製成的D.I.Y聖誕花圈套裝亦別出心裁,除了包含精美的小配飾及裝飾外,還附上聖誕掛飾波波和盲盒一枚。只要把心儀的玩具放到聖誕掛飾波波內,即可製成獨一無二的專屬聖誕裝飾!

kkplus希慎店

地點: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207-209號舖

營業時間: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八時

這篇文章 kkplus 第三間概念店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