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馬尼托瓦克的張家港工廠為區域市場推出最大的 Potain 平頭塔

商業

上海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Potain MCT 805 -- 馬尼托瓦克中國張家港工廠生產的有史以來最大的波坦平頭塔式起重機。

波坦MCT 805 一款兼具高性價比和高品質的平頭塔
波坦MCT 805 一款兼具高性價比和高品質的平頭塔

新型 Potain MCT 805 配備 32 噸和 40 噸版本,80 m 臂長和 84 m 獨立高度。如此高的獨立高度,源自新開發的加強型 K 標節系統。平衡臂長度不超過 27.3 m,在 80 m 的臂端可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 7.5 t 起重能力,非常適合在狹窄工作場所內提升更重負載。

其回轉機構可以安裝到標準集裝箱中,較同類型塔機可節省 3-4 個集裝箱。同時其設計安裝速度是標準 40 噸起重機的兩倍。使用專用的吊點和連接系統,可實現更快、更簡單的現場組裝。

MCT 805 的設計源於波坦在 2019 年寶馬展推出的法國設計製造的 MDT 809。MDT809 推出後被用於許多備受矚目的項目包括重建巴黎標誌性的巴黎聖母院工程,德國達姆施塔特的 FAIR 粒子加速器設施和華盛頓特區的 City Ridge 開發項目並榮獲享有盛譽的 2020 年「年度塔式起重機項目」獎。

塔式起重機產品副總裁 Thibaut Le Besnerais 說:「MCT805 的推出表明,我們張家港工廠服務的其他地區也將享受波坦創新帶來的好處。這些創新並不僅限於性能、運輸和組裝 -- 還包括簡化維修,有助於訪問關鍵起重機部件的臂架設計。」

傳承了設計優勢的 MCT 805 將在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中東、非洲和拉丁美洲市場上市。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