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李家超赴京列席人大會議閉幕會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星期日前赴北京,列席翌日舉行的第14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閉幕會,本月18日返港。

   

在北京期間,李家超將會拜訪不同中央部委和機構,就香港與內地共同關心的事宜交換意見,增進交流和合作,積極推進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特區增強發展動能。

   

相關政策局局長將參與部分行程,包括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等。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和政府新聞處處長陳偉偉也會隨行。

   

李家超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署任行政長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