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GEODIS新任台灣區總經理

商業

台北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Nana是來自台灣並擁有相當國際經驗的供應鏈管理者,曾經在世界知名物流承攬業者的歐洲、香港、菲律賓和台灣等地工作超過十年。她也擁有荷蘭的管理、藝術雙碩士學位。

GEODIS新任台灣區總經理
GEODIS新任台灣區總經理

 

 

在歡迎Nana同時,GEODIS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Onno Boots表示:「我們力求讓具有豐富物流承攬同業經驗,對該地有深入了解並代表文化多樣性和性別平等的人到崗位上。Nana的組織管理技能可加強我們在台灣的營運。 隨著我們在客戶業務方面中看到的變化,公司正積極尋求降低供應鏈風險的同時,我們相信亞太地區,特別是印度,東協和台灣市場將會迎來強勁增長。」

台灣GEODIS在國際貨運承攬方面已有40年進出口的豐富經驗。Nana自豪能在自己的家鄉帶領著公司前進,並表示:「我們將繼續專注於針對特定行業的解決方案,特別是在高科技、零售和汽車領域。與此同時,我們將與客戶合作,在整個供應鏈上創造競爭優勢和獨特的價值。」

GEODIS 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一家全球供應鏈頂級運營商,致力於幫助客戶克服物流阻礙。喬達在全球67 個國家設立直屬辦公室,代理網絡覆蓋 120 個國家及地區,為全球提供注重發展的服務(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合同物流、配送與快遞以及公路運輸)。在商業排名中GEODIS喬達在法國排名第一,在歐洲排名第六,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 2019年,GEODIS喬達擁有超過41000名員工,銷售額82億歐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1012/2946512-1?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3/2926113-1LOGO?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