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中國移動攜手華為斬獲FutureNet World 2023年度「運營商大獎」

科技

深圳2023年5月12日 /美通社/ -- 5月3日,在英國倫敦舉辦的FutureNet World 2023峰會上,中國移動聯合華為共同申報的「數字孿生使能自智網絡」(Digital Twins for Autonomous Networks)項目,從眾多運營商中成功突圍,最終斬獲運營商大獎「The Operator Award」。

FutureNet World是全球性的電信行業峰會,旨在圍繞網絡自動化與智能化,共同探討電信產業未來發展之路。經Omdia、TM Forum、ABI Research、Appledore Research等產業組織的頂級分析師進行多輪評審,中國移動項目從所有項目中脫穎而出,首次榮獲該項大獎。

近年來,中國移動與華為深度合作,基於數字孿生理念探索高階自智網絡發展之路,並進行試點實踐,已取得多項創新成果。

在算力網絡業務場景,傳統方案下難以實現算力資源匹配+網絡最優路徑的綜合決策,中國移動聯合華為在廣東等省公司創新部署OTN運力地圖技術,提供網+算拓撲一體可視、在線運力覆蓋評估、入算最優解推薦等能力,並通過標準化北向接口實現快速決策和敏捷開通,業務開通時長從天級縮短至分鐘級,算力節點資源利用率提升17%。

在雲化核心網容災倒換場景,傳統方案依賴人工,存在容災評估時間長,容災過程不可見等問題。中國移動聯合華為在浙江和河南等省公司創新部署智能容災輔助技術,基於孿生網絡進行容災自動仿真評估,評估時長從一周縮短到10分鐘,並實現容災過程全程可視和自動值守。目前已完成百萬級以上用戶容災演練十餘次,成功率100%。

面向未來,中國移動將聯合華為持續進行更豐富的自智網絡創新實踐,進一步探索基於數字孿生理念的業務仿真、AI訓練、安全仿真、網絡優化等高階能力,推進自智網絡向2025年L4目標演進,賦能千行百業,助力經濟社會數字化轉型。


附:Futurenet World官網鏈接:https://futurenetworld.net/events/futurenet-world-2023/event-awards/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