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三星電子榮登WBA 2021數位包容基準企業第四名

科技

 

三星電子宣佈其榮登世界基準聯盟(WBA)所制定2021年度「數位包容基準企業榜」,於150家上榜企業中排名第四。三星持續以全方位措施積極承擔企業數位責任,排名從2020年的全球第十名,躍升至今年的第四名。

 

WBA是由200多個全球性、區域和地方機構組成的聯盟,旨為督促民間企業付諸行動,落實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WBA聚焦七大關鍵領域,包括人權、環境和數位包容性對企業進行評比,並於去年首次推出「數位包容基準企業榜」,奠基於公開及倫理原則,評鑑各大企業於改善技術可及性、提升數位技能、以及促進使用可靠性與創新等方面的進展。

 

三星因訂定人工智慧(AI)倫理準則、徹底落實企業數位責任而備受肯定。三星認為於技術開發過程中,強調社會及倫理責任至關重要,因而制定一套AI倫理準則供內部遵循。

 

三星致力透過各項技術,提升產品的無障礙功能,讓人人皆能暢行無阻地使用。例如:推出能調整電視色彩的SeeColors應用程式(註一),透過優化的三星電視色彩,將絢爛世界還原於色覺辨認障礙(CVD)患者眼前,享受更優質的觀賞體驗,因而獲得WBA的讚賞與肯定。

 

此外,三星為活絡韓國新創生態圈而推動的C-lab Outside計劃,以正面的社會貢獻獲得表揚;三星亦透過深耕數位教育,獲得外界極高評價。於「共創未來!賦能予人」的企業願景下,三星不僅長年關注青年教育與永續發展,日後亦將持續投入社會公益。而三星於全球展開的企業公民計劃-「三星創新校園」(SIC),則為青年學子提供未來科技領域的就業機會。

 

三星以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為宗旨,積極開發各式產品與技術,不遺餘力實踐企業數位責任。展望未來,三星將繼續探索各種方式,讓人們能夠接觸並體驗各種便利、深具意義的數位科技。

 

註一:此應用程式不適用於疾病或其他狀況之診斷,抑或疾病及醫療問題之治癒、緩解、治療或預防。此應用程式所獲取之所有資訊僅供個人參考,不應視為醫療建議。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