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iPhone 4S/5 將更薄、更小?

手機
iPhone 4S/5 將更薄、更小?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9 to 5 Mac消息,法國Orange電信CEO在接受All Things D訪問時表示”下一代iPhone將更薄、更小”,不過由於這段談話亦提及Apple可能採用的全新SIM卡尺寸,所以可能只是圍繞SIM卡話題做的猜測。 引用 rakunamac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