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Galaxy S III沒人要

數碼產品
自家旗艦機Galaxy S III上市僅僅兩個月的時間,其銷量就已突破了1000萬部。

最近一項調查數據顯示,Galaxy S III好日子馬上要“到頭了”,因為調查中發現,蘋果新一代iPhone的市場需求非常大,有意購買的用戶比例甚至超出了iPhone 4S,要知道該機上市三天后其訂單量就已突破400萬部。

ChangeWave對北美4042名用戶做的調查數據顯示,有14%的用戶表示鐵定會購買iPhone 5的(iPhone 4S的比例為10%),而有17%用戶表示打算購買新iPhone(iPhone 4比例為11.5 %)。

而在同一調查數據中顯示,未來幾個月內鐵定購買Galaxy S III用戶只占到了2%,而有意購買的則用戶比例只有7%,他們還聲稱,因為調查多數用戶都對新iPhone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而這也是Galaxy S III有意購買比例過低的直接原因。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