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Young Living牽手菲律賓新合作農場

商業

Kalipay椰子農場將為Young Living提供椰子油並支持當地社區發展

猶他州李海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精油行業領導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宣佈,Kalipay椰子農場(Kalipay Coconut Farm)正式加盟,成為該公司的最新合作農場。Kalipay椰子農場致力為當地民眾創造機會並保護生態環境,讓整個社區發生積極的改變。

Kalipay椰子農場將社會責任視為經營理念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每年都向Lao Foundation捐款。Lao Foundation基金會是一家非營利性機構,透過教育、生計培訓和正確價值觀的樹立,幫助菲律賓那些不幸的人過上更好的生活。除了向這家基金會捐款外,該農場還資助當地椰子種植戶的子女去接受機電技術培訓,從而打破世代貧困的惡性循環,讓新一代人看到未來的希望。迄今為止,共有84名學生獲得了資助。

Kalipay椰子農場還遵循「綠色化學」這門新學科的原則,優化資源使用並減少浪費。該農場相信過程中的每個環節都很重要,因此將這些新的做法落實到經營中,以盡可能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供應鏈總監Lauren Walker表示:「Young Living很久以前就做出了不同於很多機構的選擇,即堅持使命高於利潤。我們有很多渠道能買到產品所需的椰子油,而且可能更簡單、更便宜。而我們最終選擇與Kalipay椰子農場合作,正是因為它是一種可持續的椰子來源,而且與我們有著相同的社區和可持續價值觀,這兩點都是我們5×5 Pledge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使用Kalipa椰子農場的椰子油來生產的每件Young Living產品都能幫助孩子們走入校園,並為環境提供保護。Young Living將繼續與其他更多像Kalipay這樣的農場合作,回饋當地社區,實施可持續的實踐操作。

有關Kalipay椰子農場的更多信息,請瀏覽YoungLiving.com。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簡介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總部位於猶他州李海,是全球精油行業領導者,提供當前市場上質量最高的精油產品。Young Living鄭重對待自身的行業領先地位,憑藉其自主研發的Seed to Seal(從種子到封瓶)生產工藝,確立了行業最高標準,其中涉及採購、科學和標準這三大支柱。這些指導性原則幫助Young Living保護地球和提供純正產品,公司會員可放心使用並與家人朋友分享這些產品。Young Living的產品都來自於公司自營農場、合作夥伴農場和Seed to Seal認證供應商,不僅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還讓600多萬全球會員有機會在工作中踐行自己的價值觀,並完全發揮出自己的熱情,在使命感的驅動下,邁向終身健康。詳情請瀏覽YoungLiving.com,或透過Instagram @younglivingFacebook關注我們。

傳媒聯繫方式

傳媒查詢,請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44564/25YearsYoung_2019.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23110/Young_Living_Essential_Oil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