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Redmi Pad SE登陸香港,只要HK$999起!

商業

小米於香港宣布推出平板電腦Redmi Pad SE,是Redmi平板電腦系列的最新成員。Redmi Pad SE專為年輕職場人士和學生而設,將卓越的便利性、實用性、美觀性三者完美融合,滿足工作和休閒的需求。

Redmi Pad SE提供薄荷綠、石墨灰及薰衣紫三色和兩個容量版本:4GB+128G建議零售價為港幣$999,8GB+128G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299;配件方面,用家可加購Redmi Pad SE保護套:白/黑兩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99。

Redmi Pad SE(4GB+128G)將在8月30日於全線小米之家、小米之家專賣店、小米官網mi.com 、香港指定運營商和零售商門市及網站起正式發售。

而Redmi Pad SE(8GB+128G)將在8月30日至9月8日於全線小米之家、小米之家專賣店、小米官網mi.com、香港指定運營商和零售商門市及網站進行預售,並於9月9日正式發售。客戶凡在預售期間購買Redmi Pad SE(8GB+128G) ,  即可免費獲得 Redmi Pad SE背蓋一個 (價值: 港幣$199) 。

令人驚艷的11”螢幕,帶來非凡的視覺享受

Redmi Pad SE 配備令人印象深刻的11” FHD+ 螢幕,可提供出色的視覺體驗1。Redmi Pad SE 的16:10 螢幕比例,可讓您享受各種格式的內容,帶來身臨其境的感覺。而出色的1,500:1 對比度,使螢幕能清晰顯示任何螢幕動作的最暗和最亮細節,提供了卓越的視覺效果。

螢幕的400nits亮度確保了無論在室內還是室外,甚至在明亮的陽光下,都能提供清晰可見的觀賞體驗。 此外,Redmi Pad SE可呈現16.7百萬色,覆蓋人眼可見色譜範圍內的多種鮮豔色彩,讓各種內容栩栩如生。 Redmi Pad SE 擁有高達90Hz2 的更新率,提供流暢的視覺享受,尤其是在激烈的遊戲之中,更能提供優質的娛樂視聽,同時用家可自行在60Hz或90Hz更新率之間手動轉換,以達至最佳效能。

賞心悅目的影視娛樂

升級後的閱讀模式 3.0,在設計時考慮到用家舒適度,具備專用的經典模式和紙張模式,提供逼真的閱讀顏色選項,確保用家保持最佳閱讀舒適度。 此外,Redmi Pad SE還配備了TÜV萊茵無閃爍標準LCD螢幕,採用DC調光技術,可有效消除0至3,000Hz範圍內的可見和不可見閃爍。為了獲得更佳的觀看體驗,Redmi Pad SE採用了降低藍光輸出的設計,有助防止眼睛疲勞,符合TÜV萊茵低藍光標準。聲音方面,Redmi Pad SE配備了Dolby Atmos 和Hi-Res Audio,支援四喇叭,提供卓越的音質和猶如戲院般的體驗。Redmi Pad SE 採用鋁合金一體式設計,堅固耐用且易於攜帶,重量僅為 478g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