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百特在世界腎臟日公佈居家腹膜透析遠端醫療管理優勢的新數據

科技
  • 公佈的經濟資料顯示,住院次數預計減少,遠端醫療管理技術有望節約開支
  • 百特幫助世界腎臟日指導委員會宣佈2021年主題「積極面對腎病 復康豐盛人生

新加坡2021年3月13日 /美通社/ -- 透析護理領域的全球領導者Baxter Asia Pacific(百特)日前宣佈透過雲端醫療腹膜透析,搭配遠端醫管理平台,醫護人員可透過雲端數據及時掌握友狀況,有效照顧透析品質;響應2021年世界腎臟日主題「積極面對腎病 復康豐盛人生」的目標,助腎友生活更精彩。

百特在國際藥物經濟學及結果研究學會(ISPOR)發表的論文《配備ShareSource平台的HomeChoice Claria對澳州自動腹膜透析患者遠端系統管理的結果分析》預計,百特Sharesource自動腹膜透析遠端醫療管理技術有望減少住院次數和醫療系統的潛在經濟開支。 

歷時12個月,在進行自動腹膜透析期間接受Sharesource持續監測的每100人中,預計有36人住院次數減少,潛在節省了約324,488澳元[1]

為了支持世界腎臟日組織和主題「積極面對腎病 復康豐盛人生」,百特國際副總裁兼亞太區總裁Andrew Frye先生與NUH介入腎臟病學主任、NUS助理教授兼NKF醫務主任Behram Ali Khan博士共同發起一項新的交流影片活動,以提高人們對腎臟疾病管理的認識,使全球數百萬名患者能夠獲得透析治療能力。

Frye先生表示:「百特為支持世界腎臟日組織和實現我們共同的承諾,幫助腎臟疾病患者擁有更好的生活而感到無比自豪。我們相信,腎臟護理之旅始於症狀管理,並延伸到更全面的透析方法,讓患者、家庭和護理夥伴能夠擁有更健康的生活品質。」

Behram Ali Khan博士表示:「保障患者安全,需要在醫療專業人員、決策者、宣導者和行業合作夥伴之間採取社區型方法。智慧醫療等現代技術可以增加患者信心,提高臨床醫生居家透析的能見度,以及在疾病大流行期間減少對診所就診的整體需求。」

查看Andrew Frye先生和Behram Ali Khan博士的交流影片,請瀏覽 https://youtu.be/T4gUJ9szrr4.

[1] PUK3 Cost Consequence Analysis of Remote Monitoring with the Homechoice Claria® with Sharesource® Platform for Automated Peritoneal Dialysis Patients in the Australian Setting - Psarros, G. et al. Value in Health Regional Issues, Volume 22, S10

百特簡介

百特每天為全球數百萬患者和護理人員的生活帶來改變,提供領先的急重症、營養、腎臟醫療、醫院產品與外科護理產品組合。超過85年來,我們始終堅守拯救並延續生命的使命,透過創新滿足醫療提供者的需求。隨著產品、技術和治療在100多個國家的及性,百特的全球員工正在鞏固該公司豐富的醫療創新資產,推進新一代變革性醫療創新。

查看詳情,請瀏覽 www.baxter.com,並透過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關注該公司。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