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OPPO A79 5G登場,性價比之選!

商業

OPPO A79 5G,以其高端技術和時尚外觀,提供極具吸引力的性價比手機選擇。

深度設計與震撼顯示

OPPO A79 5G以其設計和FHD+高色域煥彩大螢幕引領外觀設計潮流,提供了逼真的色彩和可調節亮度,即使在陽光強烈的條件下也能夠清晰閱讀和觀看。擁有680尼特的全域峰值亮度和100% DCI-P3的色域,這款手機確保了視覺上的極致享受。

聲音的藝術

立體聲雙喇叭和300%超級音量模式的加入,使OPPO A79 5G在音質體驗上達到了新的高度。通話、影音對白和遊戲音效都展現出清晰細緻的立體音質,帶來了身歷其境的聆聽感受。

強大性能與無憂電力

裝備5000mAh大電量電池和33W SUPERVOOC超級閃充技術,OPPO A79 5G具備了令人驚訝的續航力和充電速度。超級省電模式和夜間充電保護功能確保用戶可以全天候高效使用。

相機功能

5000萬畫素AI主鏡頭和前鏡頭人像HDR技術的應用,使用戶能夠捕捉到細緻動人的風景和人像照片。人像模式和AI人像美顏功能則讓用戶輕鬆打造專業人像大片。

生活防水等級

具有IPX4防水等級的OPPO A79 5G,讓用戶無需擔心雨水、濺濕和水花的問題,提供了更加無憂無慮的使用體驗。

價格與上市日期

OPPO A79 (8+256) 將以1999港幣的價格於2023年12月21日在香港開賣。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