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針對在家工作新常態 Microsoft推出Windows 365

商業

近日,Microsoft正式發佈名為Windows 365的全新雲端服務,為個人和企業用家提供完整的Windows串流體驗,包括應用程式、數據資料和各項設置。這項服務會特別針對在家工作和遙距工作的上班一族,為他們帶來安全及高效率的智能雲端系統。

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遙距工作變成新常態,工作場所由辦公室搬回家中。因此,在工作環境愈趨分散的情況下,員工需要從不同地點、以不同裝置來瀏覽和存取公司資源,衍生出網絡安全的問題。面對不斷上升的網絡安全威脅,如何確保這些企業資源的安全至關重要。

Windows 365開創了混合個人電腦計算類別 — Cloud PC,透過融合雲端計算的力量與裝置的功能,構建完整的個性化 Windows 體驗。Microsoft 行政總裁 Satya Nadella 表示:「我們以 Windows 365 創造出了一個全新的類別 — Cloud PC。正如以 SaaS 方式將應用程式帶到雲端一樣,我們現在把作業系統也帶到了雲端上,這將為組織提供一種更靈活、更安全的工作方式,讓員工無論置身何地都能保持連繫,並提升生產力。」

通用、簡便、安全是Windows 365的三大優勢。建基於雲端上的完整 PC 體驗,用戶可以即時啟動其 Cloud PC,從雲端將應用程式、工具、數據資料和設置傳輸到任何裝置,用戶也能夠跨裝置進行登錄。Windows 365亦支援Windows 10 及 Windows 11,組織可選擇適合的 Cloud PC使用。Windows 365 從設計和開發階段便以安全為本,在雲端上而並非在裝置上儲存和保護資料,為不同類型的用戶,包括企業實習生、合約員工,軟件程式開發人員以及工業設計師提供安全和高效的體驗。

Windows 365已於2021 年 8 月 2 日起推出市面,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s://www.microsoft.com/windows-365

這篇文章 針對在家工作新常態 Microsoft推出Windows 365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