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COMPUTEX 2020台達「SMART WELL BEING」以智慧物聯打造健康建築

商業

台北2020年6月3日 /美通社/ -- 2020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20)因新冠肺炎疫情將延期至9月,因此特別在原展期期間舉辦#COMPUTEXOnlineTalks,今(3)日邀請台達品牌長郭珊珊,協同台達樓宇自動化事業群資深處長江文興、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亞洲區高級總監張為舜,透過影片線上闡述今年COMPUTEX的重點。此次台達以「SMART WELL BEING」為題,分享其IoT物聯網智慧樓宇解決方案、微電網系統以及8K投影等尖端技術,藉由公司總部場域展現如何以科技打造一個健康、舒適又節能的企業建築。

 

台達品牌長郭珊珊表示「台達長期致力於建築節能,隨著IoT智慧科技的發展,我們認為建築也應該要照顧使用者需求,進而帶來幸福感。去年冬天我們即原訂COMPUTEX以SMART WELL BEING為題,呈現一棟關注使用者需求與健康的綠建築,此時對應新冠肺炎疫情,這個概念顯得更具意義。SMART代表台達業界領先的樓宇自動化、能源管理、8K投影等可應用於企業樓宇場域的智慧科技,WELL則是全球領先的健康建築標準,台達已在去年成為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 Keystone會員。以SMART結合WELL,我們透過科技提升建築節能及舒適性,帶給使用者健康與幸福感。」

受台達邀約,特別透過影像分享的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亞洲區高級總監張為舜則表示「人們有90%的時間在室內度過,因此人居環境深具健康意義。台達不僅加入IWBI Keystone會員掌握健康建築趨勢,不少台達的專業人士也已取得或正在考取WELL AP專業人員資格,興建中的台北新大樓更將爭取WELL認證,顯示台達對於人員健康的重視,更彰顯其以人為本的價值觀,這與IWBI的理念非常契合,很高興能與台達這樣的夥伴共同推動健康建築。」

台達樓宇自動化事業群資深處長江文興強調︰「以良好綠建築結構設計為基礎,加上樓宇自動化的互動智慧控制,不僅滿足使用需求,更能打造健康舒適、令人身心愉悅的環境。台達以建築節能及能源管理為核心,在開放物聯網(Open-platform IoT)的架構上,整合建築內不同的專家子系統及設備,並在跨地域、跨資料庫及對應不同產業客戶使用上,滿足最大彈性需求,提供客戶價值導向的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近來台達更積極將WELL標準導入應用,提升室內環境偵測、溫濕度控制、空氣新風、照明等系統間互動調控能力,打造以人為本、健康智慧節能的新綠建築。」

台達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以物聯網為基礎,將空調、照明、基礎設施、能源管理、安防門禁等專家子系統整合於單一主控管理平台,透過智慧偵測使用者的行為自動進行調整。例如可幫助建築達成WELL照明規範的智慧照明控制,能根據環境和使用者需求去變換色溫及亮度,符合人體晝夜節律;UNO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也能透過可視化管理平台和手機APP即時監測溫濕度、CO2、PM2.5 等環境資訊,可連動新風設備或連接樓宇自動化系統,優化生活空間。

此次#COMPUTEXOnlineTalks展示的內容是以台達LEED白金級綠建築台北企業總部實境拍攝,帶大家導覽參觀科技為企業建築帶來的益處。總部屋頂運行的微電網系統,整合了太陽能發電系統、功率調節、儲能及能源管理平台,為大樓建立了分散式能源架構,此智慧微電網有助於電力的需量調節、削峰填谷。而位於頂樓的8K劇院,裝置台達領先全球的8K投影機,除了8K震撼的畫面,亦可播放4K及FHD的內容,讓企業能彈性使用影像素材,溝通核心理念、產品及技術。台達也推出近期製作的8K短片「Powering the Next 驅動來勢」,以視覺影像呈現在電動車領域的動力系統、關鍵零組件、電動車充電等領先技術。

#COMPUTEXOnlineTalks台達場次訂於6月3日下午1 點線上首播,並於COMPUTEX Taipei 臉書粉絲頁、COMPUTEX Youtube、台達臉書粉絲頁持續分享,歡迎線上觀看,請參考以下網址︰

COMPUTEX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MPUTEX.TAITRA/videos/596755304525391/

COMPUTEX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kUc1tTQck

台達 FB:https://www.facebook.com/delta.taiwan/videos/596785297855725/

關於台達

台達創立於 1971 年,為全球提供電源管理與散熱解決方案,並在工業自動化、樓宇自動化、通訊電源、資料中心基礎設施、電動車充電、可再生能源、儲能與視訊顯示等多項產品方案領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實現智能製造與智慧城市的發展願景。台達秉持「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經營使命,將企業社會責任與商業模式相結合,運用高效率電力電子核心技術,以因應氣候變遷帶來的環境議題。台達營運據點遍佈全球,在五大洲近200個銷售據點、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為客戶提供服務。

多年來,台達投入事業營運、科技創新與企業社會責任的成就榮獲多項國際榮耀與肯定。自2011年起,台達連續九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簡稱DJSI) 之「世界指數」(DJSI World Index),亦於2019年CDP碳揭露專案年度評比第三度獲得氣候變遷「領導等級」的評級。

台達的詳細資料,請參見:www.deltaww.com 

視頻 - https://cdn5.prnasia.com/video/20200603_Delta_TC.mp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